产业

中商国恒集团总裁陈宏一行到定州市北邵村考察黑小麦产品

时间:2018-12-24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34812  

中商国恒集团总裁陈宏一行到定州市北邵村考察黑小麦产品

12 月 19 日,中商国恒集团总裁、全经联副主席陈宏一行到河北省定州市东留春乡北邵村集体股份合作社考察洽谈。

中商国恒集团总裁陈宏一行到定州市北邵村考察黑小麦产品

黑小麦素有 " 益寿麦 " 的美誉,由于黑色作物产品含有黑色素,具高营养、高滋补、高免疫之功能而身价倍增,用黑小麦面粉和麦麸做成的食品在市场-很受青睐 ",

" 这就是传说中的黑小麦吗?它i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吗?" 考察团成员问道。

中商国恒集团总裁陈宏一行到定州市北邵村考察黑小麦产品

面对这样的疑问,河北省定州市东留春乡北邵村支部书记吴开勋说 :" 黑小麦富含蛋白质、食物纤维,大量的矿物质,特别是含有丰富的硒、铬、钙、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对于防止老年人骨质疏松、降低血糖、防癌益寿。黑小麦产品绿色无任何添加剂,它的上市符合人们对健康饮食不断扩大的新需求。前不久中央电视台《农广天地》栏目还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据吴开勋介绍,北邵村集体股份合作社成立以来,不断探索新路子,开拓新途径,近年种植黑小麦面积已达 5258.43 亩,到 2020 年,黑小麦种植面积将达到一万亩以上。其种植的黑小麦由初级面粉加工正逐步向生产挂面等深加工方向发展,现在产品有:黑小麦石磨面粉、黑小麦挂面、黑小麦仁儿,未来该合作社还将进一步拓展生产黑小麦原麦片、黑小麦营养保健糊、黑小麦面包、黑小麦营养保健醋、黑小麦功能酒等一系列衍生品等。现在该合作社的黑小麦产品已远销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大中城市。

中商国恒集团总裁陈宏一行到定州市北邵村考察黑小麦产品

陈宏简要介绍了中商国恒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中商国恒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该公司以集团公司的商业地产、港口物流、矿产开发、化工、高新技术产业、特种装备、投融资、航空、国际贸易、北斗技术等多个业务板块t资源优势为依托,在生态农业、综合物流、电子商务、康养文旅产业、智慧城市等新兴市场和领域中不断开拓前行,他说 , 此次来定州考察 " 黑小麦 "" 不仅增进了感情 , 加深了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 , 深化合作 , 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 助力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此外陈宏一行还深入到定州博物馆、定州开元0塔及定州古城恢复项目以及大宋定瓷销售总店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考察期间 , 双方还就康养产业和旅游合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共识。


标签:集团  总裁  一行  定州市  考察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