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官宣|我喜欢你很久了,地球。

时间:2018-10-28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47506  
    2018年10月27日上午,由百度百科主办,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管理系百度百科俱乐部携手娲皇宫景区承办,河北公益网支持的“你好,地球”邯郸站大型公益活动发布会隆重举行。
    “你好,地球”是百度百科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通过知识与公益紧密结合的方式,以线上知识分享和线下公益活动的配合,向全社会宣传关爱濒危动植物,爱护自然景观的重要性。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学生的支持与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邯郸涉县有关部门领导王建波主任、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副院长赵显杰、百度百科官方代表冷梦、娲皇宫景区,京娘湖景区,丛台公园,武安长寿村,太行五指山景区及各高校的百度百科校园大使来参加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发布会。
    活动由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管理系学生会文艺部的舞蹈“版纳印象”拉开帷幕。蓝色代表海洋,表示着清澈、干净,体现出同学们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的热心与责任!
    开场舞热场过后,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公益活动的背景及目的,邯郸涉县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副院长及景区代表接连上台发言,呼吁大家保护地球,关爱濒危植物,点明了我们每个人身上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责任。
    授牌仪式灞曛咀“你好,地球”邯郸站发布会启动。
    娲皇宫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各个树种,带领大家给树木挂上了“身份证”。并且和各景区达成共识,接下来的日子要进行景区实地挂牌。让前来参观游览的游客在欣赏娲皇宫秀美风光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的知识,增添景区游玩的趣味性。同时,娲皇宫景区也将担起保护植物,爱护地球,建设美丽邯郸的担子,助力邯郸首届你好地球发布会。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环保意识,呼吁大家争做环保小卫士,积极参与环保行动,还让大家体验了一下集体活动的快乐。该校学生代表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携手,谱写校园公益事业的新篇章!

标签:我喜欢你很久了  地球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