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秒账“感恩回报,业以承责”参加白沟捐资助人公益活动!

时间:2017-07-26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综合   阅读:46744  

2017年7月19日,苏州益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参与卡迈智商学院联合举办白沟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政府分担扶贫济困工作。

秒账是目前市场唯一一款融合SAAS技术云端的智能业务财务一体化的管理软件,致力成为全球最智能、覆盖面最广的中小企业商业生态系统。

秒账团队建立初始,仅由5人成员组成,今发展已达100人以上,从上海空无前例的拓荒者起步,到今天在苏州、北京、义乌、长春、白沟众多城市深耕发a,规模发展已达到第6家分公司;从新加坡市场被中小企业广泛使用的产品,到中国市场的新培育;从一隅而至一域的砥砺前行,到携手200多家渠道伙伴融合共赢;从单一产品线,到五大领域的全维度服务产品。

一切发展离不开社会、市场和客户的信赖与支持。“a恩回报,业以承责”是秒账的社会责任理念,集团董事长翁浦益先生特别关注本次公益活动,为回报社会,秒账参与捐助资金帮助孤寡老人、孤儿,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活动在白沟新城一中礼堂顺利举行,主题为“和谐共赢、感恩前行”,秒账白沟全体成员应翁浦益先生嘱咐,以实际行动与企业共同践行社会责任及公益信仰,让员工怀着感恩之心全心付出,同时也唤起身边所有人对公益的一份爱心,传播爱、传递正能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感恩  回报  参加  捐资  资助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