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关爱“空巢老人” 乐恩公益行走进河北涞源

时间:2017-07-26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财经网   阅读:13160  

是否习惯了都市闪烁的霓虹灯,会忘记深山老林里逃心茄一群孤苦无依的“空巢老人”?在《中国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预测研究报告》中可以了解到,自2001年起,我国已正式进入到快速老龄化阶段,未来20年,老龄人口的年均增长速度将超过3%;到2050年,中国的老龄人口总量将超过4亿人,老龄化水平将超过30%以上,临终无子女的老年,将达到7900万左右,独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占54%以上。

老人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也应该是年轻人关注的对象,关爱“空巢老人”,我们都有责任为爱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此次乐恩公益行活动,来到河北省涞源县,为深山里的空巢老人捐献物资,传递温暖!

参加此次公益行活动的志愿者们凌晨四点从北京出发,驱车五小时来到河北涞源县,行至半山无法行车,便手提肩扛着物资上山。据志愿者透露,山路崎岖狭窄,房屋破烂不堪,实在无法想象行动不便的老人在这里如何生存,老人告诉他们,整个深山里仅剩下五位老人,还有两位在山的另一头,因为行动不便,山路崎岖,几乎挠辛系。

听老人们讲述,他们都是膝下无子,只能自己照顾自己,要买东西,只能步行到山脚下,再坐公交到镇上,这样一来一去几乎要耗费一天时间。因为购买东西十分不便,他们一般都自己种植蔬菜,山上又常有野猪出没毁坏庄稼,却也没有办法。

可以看到这样的情况下,他们需要的或许并不是金钱,而是生活上的便利和人情上的温暖,乐恩梦之家的成员d来的全部是他们最需要的生活必需品,最大程度的帮助了老人们的生活,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更多的出现在社会上,给空巢老人们带去最实实在在的幸福!

据悉,参加此次乐恩公益行活动的成员全部来自微商品牌“棒女郎”旗下的乐恩团队,团队目前主要经p着两款产品,一款为女性私护产品“棒女郎”,另一款是健康饮品“牛蒡茶”,鼎承着以“人的品牌”为经营理念的她们,每个月都会发起一次类似的公益行活动。

乐恩团队创始人林芳芳对此表示,乐恩团队一直以来的目标都是在致力于帮助别人成功创业,虽然2016年乐恩团队业绩达到了数十亿,通过新微商模式帮助许多年e人找到了方向,但她却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无法行动,无法“自我救赎”,连生活都没有保障的老人。林芳芳说:“现在能为这些老人出一点力,就多尽一份心,乐恩的信条永远都是快乐做事,感恩做人,希望所有加入乐恩的人,都以乐恩为家,以乐恩自豪!”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关爱  老人  恩公  公益  行走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