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久益中国公益行社区助老献爱心

时间:2017-05-31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38994  
久益中国公益行社区助老献爱心 图1

  端午节包粽子。

  河北公益网综合(张亮)端午节前夕,河北国永科技集团在位于建华南大街方文路的久益中国服务中心举办了久益中国公益行——粽情端午粽子大赛及社区老人公益慰问活动。

  5月26日活动第一天上午,提前报名的参赛者们早早来到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来到活动区,他们洋溢着热情,充满着爱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其乐融融。参赛人员紧张地忙碌着,其他参赛者在服务中心的理疗区体验着中医理疗等待叫号。92岁的郭凤英老奶奶也积极参加了比赛,她说:“我虽然年纪大了,但身体很好,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王振英阿姨曾经是一次包粽子比赛的第一名,记者开玩笑地问她:这次得不了第一咋办?她哈哈大笑,得不了第一也开心,老了就为了开心。有活动,就叫上我,嘛活动我也愿意参加。既能做公益,献爱心,还能活动活动a子,锻炼身体、让自己开心,多好的事!

  久益中国服务中心与国有大型企业中电科北斗导航运营公司今年初就智慧养老行业的深度合作正式签约,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对久益中国服务中心与中电科合作的健康监测设备、老人关爱产品以及智能家居和适老化改造方案等赞叹不已。

久益中国公益行社区助老献爱心 图2

  端午前夕慰问老人。张晓辉 摄

  久益中国是国永科技集团旗下的专属注册品牌,发起于公益,以“长久公益、永久享益”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公益商业化,养老公益化” 、“公益即养老、消费即养老”,久益中国提倡“爱心回报化”,构建完善的善念福报体系,国永科技集团正用全新的模式将久益中国打造成国内公益养老行业领军企业。

  27日,久益中国服务中心在裕华区政府建南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百合花园和润园小区的五位老年人家庭进行了爱心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粽子和面粉。老人们都非常感动,纷纷对久益中国服务中心和街道办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多支持和参与久益中国服务中心的各种活动,为更多的老年人送去更多瞎匕!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久益中国  公益  社区  爱心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