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梦之蓝公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河北省宁晋五中举行

时间:2018-09-05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中国网   阅读:25654  
 河北公益网综合中国网9月5日讯  求学路上,爱心相伴,温暖同行。9月3日上午,洋河集团将800个书包和800本笔记本捐赠给河北省宁晋五中寒门学子,梦之蓝公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宁晋五中隆重举行。 

仪式由宁晋五中副书记张东成主持,苏酒集团邢台郊县分公司宁晋县负责人牛晓东经理、惠临糖酒陶晨波经理、宁晋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任新起、宁晋五中领导班子出席捐赠仪式,全体师x参加了本次活动。 

宁晋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任新起致辞,他介绍了宁晋五中的办学历程以及优秀教师团队,并代表宁晋县教育局党组及宁晋五中全体师生,向苏酒集团洋河梦之蓝公益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子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积极向<,完善品格,将热心公益的精神广泛传播。 

随后,洋河集团代表将800个书包和800本笔记本赠与受助学子。同学们表示,一定将自己的所学和才智回报梦之蓝公益,回报社会。借此机会,宁晋五中学生代表将鲜花送到跪椅上课的好老师郭现蕊手中,以表感谢和敬意。 

 

爱心人士的慷慨,受助学子的感恩,使捐助仪式励志而温暖,寒n学子在受助的同时,爱心得到了升华,继而获得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中国网 田建忠)


标签:公益  爱心  助学  捐赠  仪式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