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时间:2017-05-28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中国网络新闻网   阅读:55495  

    中国网络新闻网河北讯(刘胜利)本网的责任河北栏目是由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与>网共同打造的河北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窗口。2017年5月27日上午8:30分开始,责任河北栏目组跟随石家庄瑞玛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家一行9人,驱车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来到平山县营里乡沙洼村沙洼完全小学,由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组,的“关爱留守儿童之系列活动一”,在该小学正式开始。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1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有石家庄瑞玛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高校青协联盟、河北经贸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少年预备队等。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2

这就是学校唯一的班了,所有的学生都在这里上学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3

学校破旧不堪的院落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4

学校古老的钟声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5

爱心企业家们来到受捐留守儿童的监护人家里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6

孩子们努力学习,墙上挂满了奖状。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7

河北省企业责任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吴全胜同志在鼓励和激励孩子好好学习。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8

孩子们等待受捐的书籍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9

石家庄瑞玛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君达代表爱心企业家与该校负责人正在交流。他说:我们会继续关注向你们这样的学校中的留守儿童。同时,我们只是3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同我们一道为此来做更多的关注。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10

该村留守儿童的监护人们正排着队等后受捐物资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11

领带受捐物资的留守儿童监护人们

关爱河北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之一 图12

   活动结束,我们为了留下见证合影,我们还知道像这样的留守儿童,我们身边还有很多,更多的是对社会的一份呼吁之情,同时,也是在履行一份企业社会责任呀!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关爱  爱河  河北  留守  儿童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